枍xxxxxxxxxxxx

一篇小短文

易远是极为喜欢侍弄玫瑰的,家里角角落落花盆里都是种的玫瑰,于是宗浣与他的第一次相遇便见:这个干净得像白纸一样的男孩从他身边跑过,留下了满怀的花香,扰人心神。

“那个....邻居在吗?打扰一下!”刚搬家的宗浣提着水果打算给邻居留个好印象。
门开了,易远探出头来。
“诶,是你啊!”
“我....?”
“哦....哦,你你好,我叫宗浣....”不知怎么,宗浣突然有些结巴。
“哦....你好,我是易远。”

“易远在吗?”
“易远介不介意我蹭个饭?”
“易远你家有盐吗?我家没盐了。”
自从两人认识后,宗浣就自来熟的天天骚扰易远。
刚开始易远不好意思拒绝,后来也不想拒绝了。

是夜(周围一片暧昧,身下的人常年惨白的脸此时是粉扑扑的,透着说不出的色气。)等等,这....是易远?!宗浣惊坐起来,裤子上是一片泥泞。
“艹,我TM发春梦梦见易远?我TM喜欢男的?!我TM喜欢男的?!”
宗浣当天就弄了部GV,看得他直犯恶心,心里却舒坦不少,坚信自己不是同性恋,并且决定先避开易远一段时间。

“是吧,好可惜的,那么干净的男孩子。”
“就是,就是,怎么就染上这种怪病。”
宗浣像往常一样晨跑时,听见一群大妈的对话,心没由来地一紧。
他立即跑上楼,砰砰砰地敲易远的门,没人回应。掏出手机打电话,也是一阵机械忙音。 
他瞬间红了眼,像疯了一样找到那几个大妈:“你们说的是x楼x栋xx号的易远吗?啊?是他吗?不是吧!!”
“小伙子,你...”
“我问你是不是他!?”宗浣大吼。
“是..................”
后面的话他已经听不清了,心一抽一抽的疼,原来,原来还是喜欢的........


花啊,也再没开过。


by枍兮


(这是根据我的一个梦写的,同时也是我第一次写,有哪里不好的,希望各位大佬帮我指出来呀。(碎碎念)

评论